2009年3月12日 星期四

沒錯!!雙65新製程 360 三紅真的根治了!

因為連三紅都省了 毫無預警 直接死當 以下為倒楣玩家實錄



影片網址 : http://v.youku.com/v_show/id_XNzY5NjY2MTY=.html

之前雙65新製程 jasper版360
問題仍然層出不窮 許多使用者希望能夠加長保固

請參考360固障新聞集錦(包含新製程)

360版惡靈古堡5畫面比較好?


確實是有比較多"效果."...

26 則留言:

  1. 老梗...
    這次你的表現,還是要給你0分
    下次多多加油好嗎?
    我對你非常期待XD

    回覆刪除
  2. 雙65不是剛發售不久!?
    BIO5不也剛發售不久!?

    怎會是老梗??

    回覆刪除
  3. 大濕你引用的內容
    "因為連三紅都省了 毫無預警 直接死當 以下為倒楣玩家實錄"

    再怎麼說也是少數中的"個案"
    你該不會真的認為所有65nm的主機都會發生這種狀況吧?XD
    3紅問題之前的舊製程~確實是困擾了很多360玩家
    這是事實XD
    但是你特別挖空心思去找了一個死當的"個案"
    用來凸顯65nm製程好像大家都一定會發生這種狀況XD
    讓人不知道你心理在想些什麼?XD
    只要是3C產品,不管任何東西都有一定的"不良率"
    只要不良率不要像先前的360舊制裎 3紅機率那麼誇張
    都算是合理的範圍啦
    PS3 60G 也是發生過很多起狀況呀
    像是之前很多人反應的,更新之後發生不明原因讀取頭故障
    我怎麼都沒看到微笑你針對PS3 60G的專題報導呢? XD
    還是你只會挑360的一些小問題,來放大探討??XD

    回覆刪除
  4. 再怎麼說也是少數中的"個案"

    請參考 360故障新聞集錦(包括新製程)那篇

    災情已經越來越慘重
    三紅越來越少
    但是無故故障的機率看來並沒有減少

    還能夠以個案來看嗎?

    回覆刪除
  5. 樓上說的很中肯

    任何電子產品出廠都有他一定的不良機率存在風險
    廠商也不敢保證他們出產的產品都能100%正常使用
    所以才會有消費者購買產品
    必須給消費者一年的保固這保障條款

    保固期主要也是要避免消費者運氣不好買到不良品
    消費者才有保障有機會可以更換新品,或是事後的維修處裡

    回覆刪除
  6. >請參考 360故障新聞集錦(包括新製程)那篇

    災情已經越來越慘重
    三紅越來越少
    但是無故故障的機率看來並沒有減少

    還能夠以個案來看嗎?



    大濕啊...
    你怎麼會迴避問題呀?XD
    那你怎麼不先回答一下
    之前很多家反應的PS3 60G更新之後不明原因的故障呢?
    我也要反問你啦XD
    你這"還能夠以個案來看嗎?"

    回覆刪除
  7. 我單65都沒三紅了 水桶王你在吠啥?

    回覆刪除
  8. 我的PS3也是60G的首賣機,很幸運沒發生什麼故障
    我的360也是首賣機,舊制裎的到現在也沒三紅過

    樓上那位玩家大大說的沒錯
    我相信任何商品都有一定的不良率存在
    只要控制在合理的範圍內就算是OK了

    所以買東西要給消費者保固期
    就是為了避免消費者運氣不好買到故障品
    可以維修,或是更換
    有誰敢說自己都能幸運每次都買到正常的商品

    回覆刪除
  9. 我的PS3也是60G的首賣機,很幸運沒發生什麼故障

    PS3 60G的首賣機沒遇到故障 很正常 稱不上幸運
    PS2-10000型也是當初最多問題的機種
    不過也是極少數案例

    我的360也是首賣機,舊制裎的到現在也沒三紅過

    早期360故障率到底多高
    眾說紛紜
    有人說68%(聽說是微軟員工爆料)
    也有人說是30%

    正常3C產品故障率若是0.01%的話
    那360恐怕高過假設的正常值的幾千倍

    另外雙65版360也開始傳出故障問題
    許多玩家希望微軟能有誠意一點 一紅列入3年加長保固

    故障率高低差別
    360恐怕比PS3高出幾千倍不等的故障率

    回覆刪除
  10. >PS3 60G的首賣機沒遇到故障 很正常 稱不上幸運
    PS2-10000型也是當初最多問題的機種
    不過也是極少數案例

    PS3 60G首賣機確實有發生很多問題了
    都是更新之後不明故障,巴哈上面還有玩家連署你會不知道嗎? 還是選擇性瞎眼沒看到?
    雖然我的PS3也是60G更新之後沒事,但你說法就不怎麼老實了,怎麼會是你說的 "PS3 60G的首賣機沒遇到故障 很正常 稱不上幸運" ? 我承認我很幸運買到60G都沒故障
    但不代表所有人的PS3 60G都沒發生問題
    PS2-10000型我到覺得是PS2所有型號中最耐操的
    我的PS2就是10000型,發售當日就購入,至今尚在服役
    怎麼會是問題最多的型號?


    >早期360故障率到底多高
    眾說紛紜
    有人說68%(聽說是微軟員工爆料)
    也有人說是30%

    其實我覺得早期360的故障率絕對不只68%
    如果是微軟流出的資料,那應該是"保守估計"
    就我問過一些店家收過送修的訊息故障率超過8成
    也有看過一個非官方統計數據,早期雙90Nm主機存活率是1%
    但是如果真的雙90nm存活率只有1%
    那我就是那個1%的幸運玩家了,我的雙90nm還活著

    >另外雙65版360也開始傳出故障問題
    許多玩家希望微軟能有誠意一點 一紅列入3年加長保固
    故障率高低差別
    360恐怕比PS3高出幾千倍不等的故障率

    任何3C商品都有一定範圍的故障率
    這樓上幾位大大已經老話重談了

    從你的一些發文中可以觀察到一件有趣的事...
    舉樓上的例子來說好了
    他說: 我的PS3也是60G的首賣機,很幸運沒發生什麼故障
    你回文: PS3 60G的首賣機沒遇到故障 很正常 稱不上幸運
    事實是: 確實PS3 60G是很多玩家發生更新之後不明故障

    結論是: 感覺好像只要是PS3相關的負面消息
    你會視而不見也就算了,還捏造事實
    而對360的負面消息就會刻意放大檢視,加以抨擊

    以下是舉例:
    樓上說: 我的360也是首賣機,舊制裎的到現在也沒三紅過
    你回文: 另外雙65版360也開始傳出故障問題
    許多玩家希望微軟能有誠意一點 一紅列入3年加長保固
    故障率高低差別
    360恐怕比PS3高出幾千倍不等的故障率

    結論 : 我本身是個多平台玩家的角度來看你的行為
    實在是不予置評...
    明眼人都看的出你在搞什麼把戲
    其實你支持PS3沒什麼不對
    只是你方法用錯了

    回覆刪除
  11. 巴哈上面還有玩家連署你會不知道嗎? 還是選擇性瞎眼沒看到?

    玩家連署是希望保固可以延長(仿360)
    但是360的三紅保固是有條件的(僅針對3紅)
    許多PS3玩家壓根不知道事實

    再者 該連署串 也僅僅1~2位玩家不明原因故障
    並非連署者皆是因為故障
    這跟360故障率高達80%也好68%也好 是不能相提並論的

    何況60GB機型早就已經停產

    那我就是那個1%的幸運玩家了,我的雙90nm還活著

    我想你是最不幸的360完加
    因為不少360玩家換了數次主機
    說不定都已經換到新製成機種了

    結論是: 感覺好像只要是PS3相關的負面消息
    你會視而不見也就算了,還捏造事實


    請問哪一段我捏造事實?

    而對360的負面消息就會刻意放大檢視,加以抨擊

    PS3極少數不明原因故障 才是被刻意放大檢視
    那請問PS3故障率呢?有確切數據嗎?
    有幾分證據就說幾分話..別惡意抹黑個人

    你自己也說了 早期360固障率高達8成
    微軟員工爆料360 68%故障率 而且都有數據
    把這些傳聞與事實做個驗證比對
    發現恐怕不是空穴來風

    結論 : 我本身是個多平台玩家的角度來看你的行為
    實在是不予置評...
    明眼人都看的出你在搞什麼把戲
    其實你支持PS3沒什麼不對
    只是你方法用錯了


    我也是多平台玩家
    PS/PS2/PS3/PSP
    XBOX/XBOX 360
    SS/DC
    FC/SFC/N64/GC/Wii

    我僅提供正確的資訊
    並未玩什麼把戲
    請勿帶有色眼鏡 亂扣本人帽子

    回覆刪除
  12. 話說....之前其他回文
    你就曾經質疑他人
    是只有擁有單一主機的軟飯...

    那人把遊戲片的照片PO了出來
    你就說 說不定是跟朋友借的

    現在你連一張各主機之間合照的圖片都沒有
    請問你要怎麼證明...你是多平台玩家?
    人家PO照片,你就說人家跟朋友借...
    現在你口說無憑....還是從你口中說出來
    就一定是事實?
    ~我也是多平台玩家~~???? 請問怎麼證明?

    要不要把各主機擺在一起,電腦螢幕擺中間秀巴哈帳號?
    不過我想你又會找各種理由推託了...

    說不定又說360送出去了...不然借人了
    不然就說我是匿名的人,沒興趣陪我玩這種東西
    或者就用反問句...也質疑我是不是多平台玩家?
    這邊可以先跟你說 我那麼多主機~~

    反正到後來..一定是隨找理由混過去..
    不然就是等下一個人發言,在回他文..
    我的質疑就當做沒看見....

    回覆刪除
  13. >我想你是最不幸的360完加
    因為不少360玩家換了數次主機
    說不定都已經換到新製成機種了

    我的360舊制裎很幸運沒發生故障,請問...
    是惹到你哪裡了嗎? 還是一種忌妒心態?
    為什麼你會覺得買到沒故障的玩家,反而是不幸?
    以你的邏輯好就是只要...
    360買到故障 = 不幸
    360沒有故障 = 也是一種不幸?
    由此可見你沒360...你並非多平台玩家
    不然不可能最基本的"常識"都不懂
    360一但3紅之後,所更換給你的主機
    是不能換給你新制成的機器
    微軟是依你送修的360製程,來換給你相同製裎的機器
    如我的360是舊製程,3紅之後再怎麼更換
    都不會換到雙65nm製程

    你要質疑我不是多平台玩家
    我也可以提供我目前所有的電玩合照
    也可以副上合照+個主機獨照+
    一張紙條寫上"微笑大濕是白痴"放在照片中和影
    也可以再用電腦螢幕秀你這個唬爛到不行的部落格合影
    看你要不要對我提出證明請求? 我都可以貼出來
    但是我同時也要求你貼出你相同條件合照
    來證明你說的~你也是個多平台玩家

    先說好~不敢的人生兒子沒屁眼
    唬爛的人出去被車撞死

    回覆刪除
  14. 樓上的大大...

    我想微笑大濕他不會回你文的
    他會裝作沒看到,直接跳過你
    因為他根本沒有那麼多主機敢陪你玩
    而且以他沒懶趴,也沒那個膽子敢跟你玩哪麼恨的毒誓= ="

    微笑大濕他只出一張嘴
    什麼都沒有,你不用相信他說的話
    當作是狗放屁就好了

    回覆刪除
  15. 樓上幾位 你們是"伸手牌"啊

    憑什麼你要人提出證明

    信不信是個人自由好嗎?
    你們不信是你們家的事

    說話請留點口德好嗎? 別這麼沒品

    回覆刪除
  16. 樓上的信徒
    你可能還搞不清楚狀況吧
    你看不出微笑大濕的邏輯嗎?
    他的心態就是不管你買到的360是否有無故障
    都是"不幸"
    請問,該留口德的是誰?
    樓上幾位大大,他們也沒亂說什麼啊
    況且他們也都表明能提供照片
    反觀微笑大濕呢?
    你聽過他多次聲明他也是個多平台玩家
    但是你有看過他提供照片出來給大家看過嗎?
    你可以說他要不要貼是他的個人自由
    但是,那不就有矛盾點了嗎?
    那大家以後只要嘴炮之後
    隨便都丟一句我也是多平台玩家出來
    技巧性避開自己是個不則不扣的主機控,那就都沒事了?

    回覆刪除
  17. 微笑大濕就是這樣...
    只要他人提供出照片
    他就會找個理由說是借來的,趕快轉移焦點
    但是大濕他自己咧?
    連借來拍個照都做不到吧...
    說那麼多,搞不好大濕他什麼都沒有
    連PS3都沒有,他寫一堆文章抨擊360
    純粹只是"工作內容"
    寫文章抨擊對手只是他的工作
    因為他根本就是一位GK
    不然我想不到什麼理由,能讓很單純的打電玩一個娛樂
    讓大濕他玩到心態這麼篇激

    回覆刪除
  18. 光是看他專裎架設一個部落格
    寫文章來大力抨擊對手
    就大概看的出他是GK了
    不然有那位玩家會做這無聊的事
    就算是吃飽太閒的人也不會這樣做吧?
    肯定是領人薪水的工作
    不作不行,因為這就是他的工作內容
    不然作這種吃力不討好的事,搞到整個人臭掉
    名聲臭掉...我相信不會有玩家會想這樣搞爛自己
    除非他不是個"玩家"
    那就是GK了

    回覆刪除
  19. 用想的也知道微笑大濕他說的都是唬爛
    有那一個多平台玩家
    會專裎寫一堆廢文,去攻擊其他主機...?
    如果是多平台玩家,通常都會比較理性看待
    絕對不是像微笑一樣,癡於PS3
    再攻擊另一台360
    做到這樣還有人會相信微笑說的話嗎...?
    滿可笑的

    回覆刪除
  20. 幹!
    微笑大濕你瘋了!!
    看了幾位樓上大大說的
    再看你的回應~感覺你只是為了反對而反對
    你心態非常有問題
    該去看精神科啦

    回覆刪除
  21. 我個人拒絕提供照片

    我沒有閒到為了一個不具名人士 把主機搬出來
    尤其PS3/360在電視櫃裡線路已經佈好
    實在懶的搬動

    從我玩遊戲至今 除了SEGA MD 3DO PC-xxx
    沒有之外 幾乎擁有全平台

    信不信 不免強

    請注意自己發言內容
    別讓大家以為360 fans 都是這種水平

    回覆刪除
  22. >我個人拒絕提供照片

    看吧...
    果然還是搬出這句話來迴避啦
    你也可以不用般動你的主機呀
    只要拍張照貼出來有這麼困難...?
    有時候呀...人說話還是老實一點比較好ˇˇ
    有就貼出來,大家自然會閉嘴
    沒有也沒關係,不用死撐要面子
    因為大家都心照不宣,知道你是個PS3控呀...

    回覆刪除
  23. 我只有PSP
    但是我覺得微笑大濕是瘋子
    嗯...等一下應該會有人出來說我反串
    直接扣我帽子我是個軟飯

    但是我真的是不軟飯...我是索飯
    因為我只有PSP

    如果要我貼照片出來
    先說好~我個人拒絕提供照片
    我沒有閒到為了一個唬爛大濕 把PSP主機搬出來
    尤其PSP在口袋裡已經放整齊
    實在懶的搬動

    信不信 不免強

    請注意大濕你自己發言內容
    別讓大家以為微笑大濕你都是這種水平

    回覆刪除
  24. >別讓大家以為微笑大濕你都是這種水平
    我沒有以為
    微笑大濕是真的就這個水平

    回覆刪除
  25. 樓上說的好!
    微笑大濕的水準一向都很很低俗的

    回覆刪除
  26. 说实话,三红机最恐怖的还真不是三红E74,而是博主贴出来的花屏,花屏同时还带着恐怖的啸叫,保证你一辈子难忘,不信就入个三红机自己看了。

    回覆刪除